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大丰支行旺季第一阶段贷款增量排名全市第一
2024-03-22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晓敏  
1
听新闻

工行盐城大丰支行全面贯彻落实总行“48字”工作思路和省市分行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发展资产业务不动摇,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市场份额不断提升,资产经营成效显著。

一是紧盯招商引资,积极营销重大项目贷款。抢抓全区重大项目源头,与区政府、经济开发区、盐城大丰港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招商部门以及城投、交投等主要政府融资平台保持紧密联系,确保第一时间获得项目信息,抢先开展高层营销,团队及时跟进。

二是赋能普惠金融,精准滴灌实体经济。该行以种植e贷为抓手,对大丰区128个村进行了营销,实地调查客户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经营模式,为土地专业合作社或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提供种植e贷。

三是抢抓个人贷款,确保实现同业进位。该行继续加强个人住房贷款营销力度,摸排市场在售楼盘,对接二手房中介、公积金管理中心,挖掘个人住房按揭市场潜力。同时,支行重点推动个人房抵贷、个人融e借、个人商户贷等非房贷业务,并纳入支行经营绩效考核重点指标,每周通报营销进度,确保每周均接单,每周有放款,实现快速上量,做大个贷总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