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滨海支行成功上线盐城分行2024年首笔银校合作项目
2024-03-20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孟响宇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深化银校合作,形成“共建共育、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新格局。盐城滨海支行行长带队多次拜访,深入了解学校的特点和需求,搭建起了GBC+银校合作场景,提供了我行的金融产品与服务。2024年1月10日,成功上线盐城分行2024年首笔银校合作项目。

优化考核,调动积极性。该行以支行银校通存量客户为抓手,积极与县域内学校对接。2023年该支行在年度大会上便确立搭建GBC银校合作场景为全年重点工作之一,并宣讲考核机制,激发员工营销热情,推动银校通业务新跨越。

组建团队。在与学校建立合作的过程中,该行高度重视项目的跟进。由领导班子牵头组建攻坚团队,明确责任分工,设立专人与校方沟通协调负责项目跟进,确保银校合作能够顺利开展。

联动营销。在做好校园一体化项目的同时,该行在为学生家长以及在校老师办卡的同时积极向其介绍和推广该行相关金融产品,如社保卡、信用卡、商户和三方绑卡等产品。通过产品介绍,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以及学生家长对该行产品的认知度和信任度。

下一步,工行盐城滨海支行将持续开展教育领域客群走访工作,争取将该行的金融产品送到更多的校园,加深与校方合作关系,提供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落实银校一体化项目合作,提升银校粘合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