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阜宁支行规范网点服务 助力旺季营销
2024-02-01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季红月  
1
听新闻

进入旺季以来,工行盐城阜宁支行根据服务环境变化,积极推进网点劳动组合优化,加强网点动线管理,提高网点服务质效,有力地促进了旺季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规范服务流程。该行通过组织学习《营业网点智能服务模式个人金融业务操作规程》等相关制度流程,全面梳理服务流程,强化各岗位间的协调配合,要求全员结合自身实际,熟悉智能设备所有业务流程,结合对上级行和支行检查发现问题的分析,从晨会到夕会、从客户进门到客户离去、从受理业务到业务完成的每一个环节,履职尽责,真正做到着装整洁、举止端庄、主动热情、周到快捷。

二是强调网点动线管理,提升服务体验。在首次分流时,根据客户业务需要将部分客户分流至自助服务区,由大堂经理进行业务办理的详细指导。网点主任、理财经理积极做好二次分流,同时通过加大与理财经理的配合,通力合作做好营销,利用“厅堂微沙龙”宣传推介三方绑卡、数字人民币、信用卡等产品渗透,实现网点服务营销流程的无缝对接,通力合作提高服务营销的成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三是改善服务环境,提升客户体验。对全辖4个网点内外部环境进行了5S整理,让网点熟练掌握环境整理的5S管理方法,保持网点环境整洁明亮。对全辖的服务设施进行了清理,增设了便民设施,补充了温馨提示标识。对全辖门楣、显示屏、等候椅进行维修,让网点面貌焕然一新。

四是是强化考核力度。为使流程及服务规范日常化,该行服务办讲究服务检查严格化,加大现场和非现场检查频率,每周非现场检查覆盖全部网点,每月现场检查每两天覆盖全部网点。通过现场、录像等高频率服务检查,对违反服务规范的责任人,严格按服务管理办法进行处罚,强化员工严格履职和执行能力。

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加快网点转型步伐,创新客户服务模式,增强服务供给能力,上下联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努力打造“客户优质体验银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