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大丰支行个人消费贷款营销形势好
2024-01-29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范申  
1
听新闻

2023年年未旺季营销以来,工行盐城大丰支行坚持以市场为营销导向、以客户为营销对象,把个人消费贷款作为服务经济民生的重要手段,通过强化业务宣传、开展批量获客、开展联动营销、加强风险把控等措施积极个人消费贷款,取得较好成效。

一、加强产品宣传,提高工行个人消费贷款社会知晓度。工行盐城大丰支行充分利用海报、折页、微信朋友圈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快速提高工行个人消费贷款产品的知名度。同时,该行营销人员深入辖内专业市场、商业街区等目标对象,开展重点营销推介工作,提升营销成果。

二、切实用好目标清单,开展批量获客工作。工行盐城大丰支行根据目标客户群体,优先筛选出辖内符合条件的代发工资单位、公务卡单位等优质客群,通过支行高层营销、网点重点营销等方式,开展批量获客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三、强化部门与网点联动营销,实现精准获客。支行个金部门营销经理紧紧保持与各网点人员的联动合作,及时捕捉营销信息,紧盯六大板块优质单位,通过定期的联合外拓营销,不断拓展个人消费贷款的市场潜力。该行对意向客户建立起营销台账,实现全流程业务跟踪管理,确保客户提款消费落在实处。

四、加强风险把控,实现业务良性发展。工行盐城大丰支行切实加强客户识别工作,杜绝虚假资料、虚假交易带来的业务风险。对营销客户经理不断加强提高风险识别能力的培训,杜绝业务道德风险,在贷前、贷中、贷后的每一个环节落实相关责任要求,严控资金进入违规领域,防止产生交叉违约、资产劣变等风险后果,做到尽职尽责,减少不良贷款发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