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滨海支行大力推进商户促活工作
2024-01-29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孟响宇  
1
听新闻

旺季到来,为促进支行商户提质增效,工行盐城滨海支行多聚并措开展商户促活活动,提升商户质态与贡献度。

一、提早安排,统一思想。支行充分认识到提升商户质态与贡献度有利于扎实存款基础、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提质增效,支行将促活目标任务分解到全行员工,形成全员参与的营销氛围,确保全面完成二维码商户活跃任务目标。

二、下发清单,精准促活。为实现精准促活,由支行市场营销二部筛选全行存量商户,将需要促活商户按地址分类,下发至网点。各网点对照清单组成2-3人的外拓团队进行精准促活,提升外拓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以活动为抓手。了解同业商户收款码的政策,对比同业,该行的先收后返政策更适合经营业主。在以上级行政策,商户达标礼、暖商行动以及支行可为优质商户向上级行申请信用卡满减为客户引流等活动为抓手促使商户日常使用我行收款码。

四、定期回访,做好维护。工行盐城滨海支行组建商户群,在征得客户的同意后,将每一位商户经营业主拉进群聊,将相关优惠活动在群里面发布,对客户提出的疑问有专人负责答疑;线下按总省行要求对商户进行巡检,注意收集经营业主未使用的原因,填补不足,最后对客户损坏的收款播报喇叭进行更换,以优质的服务提升商户质态与贡献度。

工行盐城滨海支行开展存量商户促活工作,成效显著。四季度以来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促活存量商户200余,不仅形成良好的口碑为今后的商户业务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提升了市场占有率,提升了核心竞争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