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阜宁支行营业室推动兴农通业务营销的几点经验
2024-01-26 12: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全面助力兴农通业务的发展与营销指标提升,工行盐城阜宁支行营业室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动年末兴农通业务营销并为旺季营销工作做好准备。

守好阵地,做好到店客户的营销工作。厅堂是该行面向客户营销产品的主要阵地,在日常营销过程中,通过到点客户来办理业务主动对客户进行营销,在宣传营销数字人民币、养老金账户开立的同时进行兴农通业务的营销。特别是针对乡镇市场客户不仅仅宣传兴农通的优势,也通过工银新农通两周年振兴有礼活动,办理业务领取微信立减金的权益使客户感受到实惠,愿意体验和宣传该行的兴农通产品。

积极外拓,做好职场营销工作。该行积极与代发单位联系,特别是农民工工资代发单位进行营销,针对农民工工资代发单位员工多数为乡镇客户,积极宣传兴农通产品以及该行在旺季期间关于乡镇客户的权益,在兴农通涉农客户数量上得到显著提升。

推广企业端开户,做好对公客户的营销。盐城阜宁支行营业室抓住种植e贷业务开立对公账户契机,主动出击在为这些账户服务的同时同步营销兴农通对公端,让客户进行体验,告知对公端兴农通的优点,并且成功营销在兴农通对公端申请了一笔贷款。

做好过程管理,做好营销的鼓励和推动工作。盐城阜宁支行营业室在积极推广兴农通业务的同时,要求大堂经理、对公业务的客服经理、客户经理,针对兴农通的特点进行营销,并且要求每天在工作群中汇报每天营销的数量,形成了良好的营销氛围为旺季营销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张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