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大丰支行积极开展汽车分期付款业务
2024-01-24 1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随着一年一度的年末岁尾市场旺季到来,国家鼓励消费政策的出台落地,汽车销售市场更加升温。工行盐城大丰支行针对前期政策和营销上的短板,积极研究方法对策,从业务宣传、流程创新、强化考核等多方面入手,积极开展汽车分期付款业务,推动了该行旺季营销工作的有力开展。该行已成功为3家汽车经销商办理汽车分期业务市场准入,办理汽车分期付款金额100余万元,该行汽车分期付款业务市场正在启动打开。

一、深入市场,积极捕捉营销商机。工行盐城大丰支行营销人员不畏困难,积极深入该辖内汽车经销商、宣传工行汽车分期付款业务的优势和特点,加深客户对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的认知度。通过支行营销人员的不懈努力,不到两个月,就有3家汽车经销商与工行达成了分期业务合作关系,相关业务也迅速展开。

二、优化分期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针对过去汽车分期业务周期长、环节多的情况,大丰支行优化分期业务流程,建立起了受理、审核、上报审批快速通道。在业务环节中,大丰支行加强业务培训,对营销人员在汽车分期付款业务营销工作中的相关要求和重点环节进行深度学习,保证材料真实、准确、完整和及时,确保每笔业务在最短的时间内发放到位,得到了合作汽车经销商及客户的好评。

三、加强业务考核,激发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针对前段时间汽车分期付款业务停滞不前的情况,工行盐城大丰支行及时出台了启动汽车分期业务的考核办法,对相关营销人员提出了明确的营销指标,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营销人员加强了与各个汽车经销商的驻点联系,有效激发了营销人员的工作激情。 范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