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阜宁城南支行多措并举推广线上取号业务
2024-01-19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骏飞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网点服务质量,有效减少客户在网点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工行盐城阜宁城南支行多措并举推广线上取号业务,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加强培训学习。城南支行高度重视手机银行扫码取号功能推广,组织员工利用晨会对线上取号业务进行学习,确保全员掌握线上取号的操作流程,同时要求全员进行微信扫码登录取号体验,熟知扫码取号的各个界面,做到人人会用,人人会讲。

加强宣传推广。积极发挥网点厅堂主阵地作用,网点结合手机银行“扫码取号体验礼”活动,通过领取微信立减金吸引客户使用微信扫码线上取号及手机银行取号,让客户通过线上了解网点排号情况,减少等待时间;同时利用业务办理等候间隙,宣传工行手机银行的功能与特色,积极向客户推介微信“工行服务”小程序等多种业务功能,培养客户在线取号习惯。

持续跟踪推进。网点客户经理与大堂人员加强联动,确保网点每日到店客户都能参与线上取号,晨会及时通报网点扫码取号业务情况,对于不足之处及时做出相应调整,确保实现“扫码取号”业务全覆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