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亭湖支行开展拆迁客群营销成效显著
2024-01-19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磊  
1
听新闻

近日,工行盐城亭湖城中支行高度重视,在支行领导的带领下,网点人员各司其职,快速落实对公账户的开立,为拆迁款资金的到账奠定良好基础。网点工作人员在做好兑付工作的基础上,开口营销,拆迁款揽存成效较为显著。

一、街道帮忙,前期造势。在拆迁款到账之后,亭湖城中支行派出网点客服经理到街道帮忙,帮助街道整理发放支票,在发支票过程中,客服经理向客户宣传我行定期存款、舒心理财和其他相关理财产品,对有兴趣的客户添加微信,等待后期兑付后联系。

二、职责分明,各司其职。亭湖城中支行分工明确,为保证更大程度留存资金,大堂经理针对未有工行卡客户进行开卡服务,并完成小产品绩效指标的拓展;客户经理针对特定客户,进行理财、存款等产品介绍,与客户进行面对面友好交流,增强了资金留存的效果。

三、安排专人,做好兑付。在接到兑付即将开始的通知后,亭湖城中支行立刻安排两位客服经理专门负责拆迁款兑付,切实做到确保资金到客户卡上。对于定期存款及理财需求的客户,安排专人服务,提高办事效率,让客户满意。在兑付前夕,亭湖城中支行针对兑付事宜进行统筹安排:客服经理负责兑付事宜,并适时开口营销;客户经理整理并张贴包括舒心理财、定期存款、理财等在内的相关产品,对接每一位有意向的客户;大堂经理做到来有迎声,将每一位拆迁客户带到拆迁专柜,做到环环相扣,不让客户跑空,同时做到欢送每一位离开的客户,让客户体验到优质服务,使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四、协同联动,留存资金。在支票兑付环节,网点有针对性地对拆迁客户进行进一步营销,大堂经理联动理财经理,做好产品推荐及资金承接,进一步争取拆迁资金的留存。

下一步,亭湖城中支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岗位联动,持续跟踪重点项目,带动全网点员工继续扩大存款存量,争取优质客户资源。在今后工作中,亭湖城中支行将紧跟分行工作部署,坚定必胜决心,全力全面推动支行发展再创新高。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