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射阳支行做好拆迁蓄客 助力旺季开门红
2024-01-03 21: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戚自力  
1
听新闻

近期工行盐城射阳支行组织乡镇客户营销中,在村书记介绍下了得知春节前中联村有拆迁计划,知晓该讯息后支行主要负责人立刻上门拜访开发区领导,了解具体拆迁进度资金拨付情况,支行抓住此次拆迁积极做好旺季批量储备工作。

一是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将4个村分别包干给四个网点,分组分工,责任到人。网点主任担任小组组长,内外勤分工,安排专人驻点村委会拆迁指挥部,配合村委会做好村民服务,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已签字村民信息,保证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动态掌握,重点攻坚。对已签字认可同意的村民跟踪其银行卡办理情况,有工行卡的提供卡信息给村部,没有工行卡的客户收集信息,约定时间携自助终端统一上门办卡,确保后期兑付一个不落,以优质化的服务吸引客户资金归集。

三是持续跟踪,颗粒归仓。做好拆迁资金落地资金留存维护,一是优化服务确保留存,支行对客户有针对性地介绍大额存单产品的高利率和可转让的便捷性,努力将客户的活期存款转变成大额存单。二是提前谋划,稳定贷款。随着拆迁补偿款的到位,一些信贷客户提前还贷,给支行个人贷款余额带来了较大还款压力,支行一方面提前介入,积极维护好贷款客户,另一方面也是用足用好总行的各项贷款产品,积极拓展新客户,确保在存款规模提升的同时,贷款规模不下降。

本次拆迁存款营销增加了该行旺季批量储备源头资金来源,同时为储蓄存款“开门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