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开发区支行“四措并举”打好个人存款攻坚仗
2023-12-19 13: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邱昕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盐城开发区支行以提高市场份额为目标,逆境奋起,强化营销,加快创新,个人存款竞争力明显提升。截至三季度末储蓄存款余额179573 万元,较年初新增29629万元,日均余额 160496万元,较年初新增27391万元,完成任务计划101 %。

一是抓市场信息,强化与建制市场的对接。该行加大我行场景建设营销,重点对建安、教育、数币、消费、社保、惠民等板块进行获客营销。积极拜访开发区区域内的社事局、街道、财政等单位,第一时间掌握各单位项目开展情况,找到关键人,逐点突破开展营销。对网点周边商圈及代发单位开展攻坚行动,为该行全量客户、存款基本盘打好有利基础。

二是抓客户细分,加大对重点客户的维护。为提高吸存的有效性,该行进一步细分客户,明确导向,抓好重点客户。推行优质个人客户营销策划、项目方案和客户方案模板管理,扎实做好存量客户维护工作,针对四个不同级别的信用卡客户,建立包营销、建档、维护、增值的“四包”责任维护制度。对梳理的185位财富客户做好管户认领及跟踪营销营销工作,同时对临界客户的拜访提升工作。个人全量客户 197934户,比年初新增7258户;个人有效客户124676户,比年初新增4971户;月日均5万元以上户,较年初增户;百万以上客户213户,比年初新增61户;私人银行客户达标11户。

三是抓客户营销,做实批量代发营销。一是对去年代发未代发及今年新增代发进行再次梳理,及时对目标进行跟踪恢复营销。二是强化GBC联动、公私联动工作,由营销一部进行梳理,加大对平台公司的上下游企业、建安、拆迁版块的营销。重点对新屿建设、兴亭工程拆迁安置代发落地工作。三是持续做好存量代发工资代发及留存工作,利用我行代发工资客户权益,做好代发职场营销工作,全面稳定代发单位的打发,提高我行代发工资的留存率。截至三季度末该行代发工资单位数210户,较年初新增25户。代发人数32929人,代发额82585万元,金融资产时点64055万元。

四是抓内生机制,提高普惠资产资源。一是因近几年房地产市场萧条,经营发展出现了一定的困难,降速明显。在加大与重点总对总及大型优质房地产开发商、优质二手房中介公司沟通对接的同时。要拓展非房贷业务市场,重点对六大人群、装潢公司、房贷客户等多渠道宣传我行全网点受理、手续便捷等特点,定期开展精准外呼及职场营销活动,做大个人贷款份额。二是持续加强与存量汽车经销商的合作,同时要做好新的合伙营销商的储备工作,新增汽车经销商营销目标单盐城市宸硕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截至三季度末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07242万元,累计实现单边投放额16234万元;房抵贷较年初新增6512万元。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