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开发区支行奋力打造信贷投放新高地
2023-12-18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洁  
1
听新闻

今年来,工行盐城开发区支行持续创新举措、转变作风,全天候、全方位、全流程服务经开区企业的发展,奋力打造信贷投放的新高地。截至目前,开发区支行各项贷款合计110亿元。

以“一以贯之”的韧劲推动重大项目再攻坚。该行加大对全区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的跟踪营销,主动对接政府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及项目具体建设单位,协调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按照“一户一策”研究制定综合营销方案,认真做好项目贷款的营销、储备、评估和提款工作。持续保持东方和世纪新城项目首选银行地位,同时积极推进与经开城建平台的合作,拓宽平台客户。加强实体项目的营销和落地,今年1月份发放的盐城云粤项目、即将发放的通威项目贷款,以及跟踪营销的福汇纺织项目。

二是以“一流标准”的追求推动先进制造业贷款再突破。该行加强对新招商重点客户及开发区开票制造业大户的营销,如SK新能源、爱思开、润阳光伏、天合光能、伟翔众翼、恒创等,寻求合作机会,改善信贷结构。

以“一马当先”的姿态推动普惠金融再提升。一是强化专业营销队伍建设,立足网点为阵地,配足网点客户经理,专业部门负责做好业务培训指导。二是以e抵贷、房抵贷等优势产品为抓手,到周边市场、街头店铺,发放宣传折页、深入乡镇创业园区开展小微企业主专场营销,通过微信转发、电话外呼等手段开展主动营销。三是提升普惠考核占比,强化考核力度,从上到下,从营销到业务指导全面落实考核责任。四通过小微个贷金融服务下沉网点的资源配置,产品渗透,拉动网点高端客户、优质潜力客户的发展,不断提升网点客户质量和市场综合竞争能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