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举办团支部特色活动
2023-12-12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纪晶晶  
1
听新闻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团支部近期组织开展了“青春扬帆正当时,争做工行追梦人”特色活动。为了庆祝工行成立四十周年,展现新时代工行青年奋发上进的精神风貌,营业部青年员工积极参加节目排演、幕后工作安排与节目现场观演。

活动现场,营业室青年员工表演的中国风舞蹈活力开场,赢得阵阵掌声,展现了我部青年的青春魅力和风采。建军东路支行钱晨的《精忠报国》气势豪迈,唱出了青年的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还有由综合部青年员工联袂演出的诗朗诵《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表达出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对工行事业的热爱。五星支行全体青年员工带来的压轴小合唱《明天会更好》,展现出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工行未来充满信心,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除精彩的节目表演之外,本次活动还精心设置了两轮挑战与趣味并存的互动游戏,穿插了四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氛围热烈高涨。

活动中,部领导为今年新入行员工颁发了“工银星辰”入职纪念章,激励他们从“宇宙行”的广阔平台上闪耀出发,不畏艰险,勇攀高峰,亮青年风姿,展团员风采,以奋斗之炬点亮青春之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看到了盐城分行营业部广大青年的活力和潜力,也见识到了大家的才华和才气,感受到了青春的朝气和希望。营业部团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前赴后继、奋勇拼搏,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营业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