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阜宁支行强化落实开展“抓学习、强基础、提技能”提升活动
2023-12-12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琳  
1
听新闻

近期,为了进一步强化网点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工作,夯实网点业务管理基础,快速推动“抓学习、强基础、提技能”活动开展工作和师徒制培训工作要求,工行盐城阜宁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培训活动,旨在全面提升新员工的综合素质与服务水平,有效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

落实活动内容。工行盐城阜宁支行领导高度重高提升活动工作,制定活动时间内容,并保证每周组织一次,重点加强对员工基本技能的训练,持续开展临柜业务知识、手工点钞、计算机汉字和数字录入等基本技能练兵,通过练兵全面提升员工基本技能。

强化培训效果。一是落实师徒制培训工作,在对新员工进行培主的基础上,下大力气培养新员工业务素质,夯实其工作基础。特别对基本业务技、新的方法等方面打好基础。二是坚持“以老带新”工作方法,帮助新员工掌握业务风险点,熟悉业务操作要点,以尽快适应岗位,保证支行业务质量的稳步提升。

本次培训提升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确保员工具备必要的技能和知识,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整体竞争力,也使我们更有信心地应对各种挑战,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今后阜宁支行将持续开展各类培训活动,为员工的个人职业发展创造更多机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