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盐都支行养老金理财业务取得突破
2023-12-11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娣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盐城盐都支行为有效维护机构客户,强化养老金理财业务综合营销,养老金理财业务取得较好突破。截至9月末,销售养老金理财产品4683万元,养老金理财销售系统排名第一。

高度重视,制定措施。该行加强对理财经理进行专项培训,从资产配置角度销售个人养老金理财,对客户闲置资金积极推荐现金类养老金理财产品,“一对一”针对客户风险偏好,为客户推介随心e,如意人生系列等重点产品,实现个人和对公以及全辖网点养老金理财业务的全覆盖。

上下联动,合力营销。该行对客户进行全面筛选,寻找适合养老金理财产品销售的目标客户,实施专项精准营销。积极上门向客户推介如意养老金理财产品的优势和特点,做好客户开户及购买过程中疑难问题的沟通联系,了解客户意向后,一方面安排专人密切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动向,反馈客户需求;另一方面与上级行专业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做好产品额度沟通。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该行主动上门,做好资料准备和流程跟踪等工作。从协议签订、产品购买等多个细节明确分工,提高效率,优化服务质量。

加强督导,强化考核。该行将养老金理财业务作为重点考核产品,提高营销人员对养老金理财业务的重视度和营销积极性。同时,支行强化多部门联动,采取部门间以及部门与网点联合推动的方式,以周例会和客户经理例会等形式,强化对部门、网点和客户经理的营销督导,及时通报各网点销售情况,督促落后网点的加强销售等一系列工作,持续推进养老金理财销售工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