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东台支行全面投产网点预约和到店识别引导服务
2023-12-08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何文鸿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客户全旅程服务水平,工行盐城东台支行有序推进网点预约和到店识别引导服务项目,结合我行实际情况,目前已在市区网点全面投产。

综管部牵头投产工作,安排专人对预约和到店识别引导服务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细致学习,以业务全面的营业部开始试点,保障网点叫号预约等功能正常工作,并通过亲身体验,掌握手机预约操作流程、新版pad功能的使用、改进后叫号机的使用方法等,总结经验分享给各网点,从营业部开始迅速在各网点全面投产。

重视做好新模式应用推广,在投产应用过程中,认真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要求,充分尊重客户使用习惯,做好客户预约指导。积极推荐客户使用网银、公众号预约,方便客户的同时为网点触达接待做好准备。定期根据网点和客户的反馈进行总结改进,投产后客户的预约、到店体验有明细改善,预约取号更加便捷,业务流程更加清晰等。

同时盐城东台支行组织网点全体员工学习网点预约和到店识别资料,在业务投产前完成新模式和新流程业务培训,确保基层人员理解和掌握新模式服务理念。在了解网点实际需求与市行沟通下,掌握投产参数配置内容,制定各网点排队叫号策略,规范网点排队队列和服务窗口设置,确保网点厅堂服务有序开展,目前各网点排队队列正常运转中,人流量较大的营业部额外增加vip客户队列。

接下来盐城东台支行将持续跟踪各网点的投产使用情况,开展新流程培训进一步提升网点客户服务水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