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住盐外国友人迎新春联谊座谈活动举行
2024-01-22 08:2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顾其军 记者 陆荣春)1月19日下午,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盐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举办“我家在盐城”——2024在盐外国友人迎新春联谊座谈活动,在盐国际友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畅想未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连春出席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

联谊座谈活动邀请了中国韩国人会总联合会会长申英武、盐城韩商会会长刘九根、盐城市人民友好使者郭相烈、“汉字缘”2023国际故事大会全国三等奖获得者安德烈和来自22个国家的40多名在盐外国友人出席。

王连春表示,住盐外国友人遍布商贸、科技、教育等各个领域,深度融入盐城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为发展国际贸易、促进文化交流、增进中外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盐外国友人积极融入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宣传盐城,让更多外国友人了解盐城、走近盐城,促进盐城与外国友好地区、友好组织、友好人士的往来,不断增进盐城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江苏友谊奖获得者、荷兰人尼可·卡义克视频致辞,刘九根代表在盐外国友人致辞。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