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人大代表赴会报到
2024-01-16 10:2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怀揣着民意良策,肩负着全市重托,1月15日上午,出席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陆续抵达住地报道。

“这是您的资料,请拿好。”在各报到点现场,人大代表们步履坚定、信心满满,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快捷、有序地办理报到手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完成报到程序后,代表们迅速进入会议状态,仔细研读会议材料,了解会议议程,认真修改完善准备提交的议案和建议,并就民生关切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大代表们,平日里有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关注,而在两会会场上,作为百姓的“发言人”,都担负着相同的使命,大家精神抖擞,相互交流,对大会的召开充满期待。

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前,各位代表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准备了不少贴近民生、反映民意的高质量议案建议。面对即将召开的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们表示,一定珍惜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把群众的心声带到此次大会上去,共议发展之策,共绘发展蓝图,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全市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为推动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记者 孙欣)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