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兴桥镇:共创文明城 你我皆主角
2023-05-30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盐城讯 一座城市的迷人魅力不仅在于高颜值的外部形象,更体现在市民的一言一行。每个人都是文明的因子,每个人都是城市文明的主人翁。近日,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友好村组织开展“共同创建文明城 你我皆是主角”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发动,强化意识。村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入户发放文明创建公开信,深入宣传美丽乡村文明创建的目的和意义,造浓文明创建氛围,用实际行动向群众发出倡议,引导群众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主人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宜居环境。

落实“三包”,携手共建。围绕卫生、绿化、秩序等方面,同群众签署“门前三包”承诺书。严禁门前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停车辆等影响村容村貌的行为,保持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友好村邀请兴桥交警中队警员入村进行安全教育宣讲,引导群众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提醒群众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步,友好村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工作,让群众在创建过程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周建萍)

标签:文明城市;文明创建;城市文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