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坎北街道:拉起廉政风险“警戒线” 筑牢岗位责任“防火墙”
2023-05-29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对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有效防患廉政风险。近日,盐城市滨海县坎北街道纪工委开展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拉起“警戒线”,筑牢岗位责任“防火墙”。

为切实找准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确保存在廉政风险的重点岗位、关键环节不漏项,围绕规范权力运行、岗位职责定位,该街道纪工委下达通知,要求街道班子成员对各条线负责人、各部门人员分别进行岗位廉政风险谈话提醒,各部门对各自廉政风险点进行深入分析,逐项梳理在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等方面存在或潜在的廉政风险点,明确责任人并制定相应防控措施。

下一步,滨海县坎北街道纪工委将围绕排查的廉政风险点和制定的风险防控措施,加大监督力度,有效做到抓早抓小,为全体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上紧廉政“发条”,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朱帅)

标签:廉政风险;排查;岗位廉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