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五星街道雅和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2023-05-26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盐城讯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及时了解并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5月26日,盐城市亭湖区五星街道雅和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活动中,区人大代表赵亮向居民介绍了人大代表联络点的工作职能和职责,传达了市、区相关文件精神,让群众对人大代表联络点的工作有了全面认识。随后,赵亮与居民代表进行“零距离”交流,耐心听取居民对小区内新建老年综合服务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赵亮表示,小区新建老年综合服务中心,主要是服务小区的老年人,为老年人提供助餐、助浴和养老服务,让老年人真正得到方便、实惠,将积极和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及时向居民传达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

“下一步,雅和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将继续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了解居民诉求,为居民解忧。社区也会积极为人大代表倾听民声、体察民情创造条件,确保把群众的‘关键小事’办到实处,打通基层社会治理的‘最后一公里’。”赵亮说。(高玲娜)

标签:人大代表;联络点;群众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