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农商行“书记镇长进支行 乡村振兴携手行”对接活动在南沈灶镇举行
2023-05-26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盐城讯 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构建乡村振兴金融大服务格局,进一步巩固政银企合作成果,近日,东台农村商业银行在南沈灶镇举行“书记镇长进支行 乡村振兴携手行”对接座谈会,东台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费翔,党委副书记、行长韩阳,党委委员、副行长刘亮亮,行长助理耿玉培以及南沈灶镇党委书记丁进东、镇党委副书记邓亚东等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东台农商行在支持南沈灶镇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中小企业融资等方面采取了许多有效措施,政银企紧密合作取得了诸多工作成效。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旨在推动政银企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沟通合作,不断丰富共建内涵,拓展共建渠道,优化共建方式,推动联学共建出成效,开创融合发展新路径,助力南沈灶镇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政银企三方的了解,为今后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东台农商行将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和部署要求,用金融党组织触角感知并梳理村居发展的金融需求,在支持实体、纾困解难、金融创新、关爱民生、减费让利等方面采取实实在在的惠企政策,落实各类金融服务举措回应群众和企业发展的金融诉求,携手共创政银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授信签约仪式,东台农商行与南沈灶镇世目特种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源耀饲料有限公司、君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嘉之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贷款授信意向协议。东台农商行南沈灶支行与兆丰村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活动期间,与会同志分别参观了东台农商行南沈灶支行和南沈灶镇果蔬椒乡园区,深入了解南沈灶镇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和金融服务情况。

下一步,南沈灶镇将进一步深化“党建+”模式,不断丰富“椒乡徽映”党建品牌内涵,逐步探索出一条政府机关、银行、农村基层组织、企业、农户协调并进的“党建+政银企”发展之路,推动政银企实现联动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赢未来。(杭青 洪敏)

标签:南沈灶镇;东台;商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