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通榆镇:加快信用体系建设 造浓诚实守信氛围
2023-05-26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滨海县通榆镇以诚信教育为抓手,扩大信用建设影响力,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干部群众知信、用信、守信意识,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诚信宣传广泛覆盖。该镇大力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围绕政务、商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等,坚持正面引导与监督警示相结合、典型选树和宣传推介相结合,通过设置图文展板、显示屏,张贴悬挂标语、横幅,发放信用建设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针政策和目标要求,进一步提升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不断提升全镇信用水平和文明形象,共建和谐社会。

诚信品牌有机融合。为营造重信守信办事环境,该镇制定了《诚信品牌进大厅活动方案》,各办公场所、服务大厅、办事窗口等,增设党员示范岗、服务标兵岗、模范志愿岗等品牌岗(点),实行亮牌办公、微笑服务。向广大群众承诺“我服务、我诚信、我为发展作奉献”,全体党员干部争创诚信之星、争当服务之星。

诚信风尚深入人心。该镇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建设良好社会环境,实现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今年以来,该镇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深入社区向广大居民和经营者发放诚信典型事迹评价单,进一步宣讲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倡导“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使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成为全镇群众的自觉行动。(刘村 李蓥吉)

标签:诚信;社会信用体系;诚信品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