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建促融合 携手共振兴”滨海县坎北街道与盐城工学院人文学院共建党建联盟
2023-05-26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活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25日下午,盐城市滨海县坎北街道党工委与盐城工学院人文学院党委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探索街校党建协同发展新路径。

签约仪式上,双方秉持优势互补、人才共育、成果共享、协同发展的理念,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及党建工作经验。双方将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校地党建共建等重点工作开展深度合作。

坎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理朝与盐城工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进行党建共建签约,并为坎北街道党建实践基地、红色研学基地、大学生就业基地、农文旅产业振兴研究基地授牌。双方党组织的相关负责人就党建联盟工作、加强项目合作、共建四大基地、人才协同培养等主题作交流发言。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坎北街道部分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基层特色党建文化建设,共同感受大美坎北的党建发展活力。

此次党建共建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开始,坎北街道将努力完善双方党建共建的平台和机制,持续提升双方合作的层次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合作共赢。(王兆根 赵超)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