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南沈灶镇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5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盐城讯 5月20日上午,东台市南沈灶镇老干部党支部开展的“椒乡徽映”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在果蔬椒乡举行,40多名退休党员干部参加。活动由镇老区促进分会和乡村发展分会负责人周易山主持。

在果蔬椒乡现代农业产业园,图文并茂的展板和青椒实物模型,以及各种配套齐全的功能室,激发了大家的观摩兴致。在育苗种植示范基地的自动化塑盘播种机前,大家见识到机械化播种的高效率,感到十分惊讶和赞叹。此外,种植对比实验、青椒的生物防治、无土栽培等技术都深深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让老同志们更多地了解现代农业发展前景。

活动中,省劳模徐仁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青椒种植大户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省劳模的故事,让大家深受感动。

随后,南沈灶镇兆丰村党总支书记马华平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兆丰村党员干部如何为“椒乡徽映”党建品牌增光添彩的事迹。兆丰村坚持党建引领,在创办村集体合作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不怕苦和累,带领群众咬定目标一起干,共同走上致富路。近年来,该村土地流转面积逐年增加,集体收入逐年提升,群众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最后,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周志荣为大家上了一堂“椒乡徽映”夕阳红的党课。他希望广大老同志向徐仁书和兆丰村的党员干部学习,在全镇社会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椒乡”最美的夕阳红。(杭青 陈鹏飞 徐良观)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