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通榆镇纪委:守护清廉之门 筑牢廉政防线
2023-05-25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盐城讯 为深入贯彻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连日来,盐城市滨海县通榆镇纪委积极开展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扎紧筑牢党风廉政防线。

警示教育明底线。5月22日上午,通榆镇党委召开了“通榆镇‘510’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县“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失守的代价》。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大会还通过分享交流、互动讨论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对全县“510”警示教育活动的深刻认识。

互动交流促提升。5月23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村纪检委员履职能力,持续深化日常监督,做到敢监督、善监督,通榆镇纪委组织召开“通榆镇村纪检委员履职分享会”。会议对《村 (社区) 纪检委员年度四项“规定动作”清单》和《滨海县村 (社区) 书记廉洁履行职责“十个不准”负面清单》进行了专题解读,各村纪检委员对照“两个清单”,结合自身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系列教育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强化党员干部“底线不可逾越”的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共同守护廉洁之门,筑牢廉政防线。(李蓥吉 潘恒辉)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