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南阳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4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盐城讯 5月22日,盐城市大丰区南阳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镇党委副书记顾津仲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盐城市大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坚守为民情怀,深化思想认识,以党建为引领,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切实推动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和工作责任落地落实。

随后,该镇组织委员陈育栋传达并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上级有关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聚焦分类指导,确保不同行业、不同身份的党员在“学思践悟”上全覆盖、见成效。同时要聚焦问题导向,积极开展“大调研”“大讨论”等活动,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过程中更加科学谋划和推动工作。

最后,该支部全体党员现场集中观看了微党课视频。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提高了政治素养、增强了担当意识,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兴业的实际成效,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陈育栋 施瑶 董晓娟)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