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青年干部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3-05-24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盐城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上级纪委全会精神,5月20日,盐城市滨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系统青年干部和新入职工作人员到建湖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活动中,该局青年干部和新入职的工作人员跟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教育基地,并观看警示教育视频,提醒大家要不断增强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守纪律底线,自觉抵制腐败和不良风气的侵蚀,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守公正廉洁原则,努力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促发展。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党纪国法是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的底线,没有任何人可以逾越。要筑牢思想防线,干出突出业绩,将个人成长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金斌 陈海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