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实景教育活动
2023-05-24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积极营造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5月23日,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赴五条岭烈士陵园开展廉政警示实景教育活动。

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上午9时15分许,全体同志列队肃立,奏唱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韦云龙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认真聆听陵园“守墓人”卞康全同志讲述盐南五战的战斗经过,大家都被革命烈士坚定信念、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在五条岭烈士陵园陈列馆内,伴随着卞康全同志的深情讲述,一幅幅历史影像唤起了大家对红色历史的精神共鸣,激发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血脉的自觉,深入体会革命先辈们崇高坚定的信仰、守纪如铁的作风、严于律己的风范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该局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完成了一次政治体检、增强了历史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合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新时代应急管理干部队伍,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加仟)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