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五星街道印汽社区开展“家校共育 分享美味”亲子烘焙活动
2023-05-24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盐城讯 为了更好地拉近社区、学校与家庭的距离,形成良性互动,5月22日下午,盐城市亭湖区五星街道印汽社区关工委、妇联、团委和大庆路实验学校共同组织开展“家校共育 分享美味”亲子烘焙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稚嫩的双手揉搓面团,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综合调配运用各种材料。在家长和孩子们的默契配合下,不一会儿,一个个造型各异、美味诱人的烘焙作品就成形了。“这样的动手体验活动很有意义,对孩子也是一种锻炼,也增进了我们家长和孩子的感情,感谢学校和社区。”现场一位家长高兴地说到。

此次亲子烘焙活动不仅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相互陪伴、共同成长的机会,也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协作能力,家长与孩子通过自己的劳动,收获了美食、快乐、幸福,更收获了一段彼此陪伴的亲子时光。(吴文娟)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