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油画名家写生作品展开幕
2023-05-24 10:0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记者 赵伟伟)5月23日上午,“国际湿地 大美盐城”全国油画名家写生作品展开幕式在市美术馆举行。上海市政协原副主席、上海教育基金会会长王荣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道津出席。

全国油画名家写生作品展从5月23日开始展出,将持续至6月5日。所展出的作品视觉感强烈,表达富有张力,以深邃的艺术构思、精湛的绘画技巧,生动描绘出一幅幅更有形态、更有温度、更富质感的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图景。

据悉,在盐为期一周的写生活动期间,10多位油画名家深入淮剧小镇、九龙口旅游度假区、黄海森林公园、条子泥湿地等地进行写生创作,用艺术视角和缤纷的画笔描绘盐城“天蓝地绿基因红,有地有人有机遇”的独特魅力,生动讲述盐城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发展故事。

活动现场,还为各位艺术家颁发收藏证书。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