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八滩镇:“第一书记+党建” 打造富民强村“升级版”
2023-05-23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盐城讯 5月20日,盐城市滨海县八滩镇东进村党总支以“东进村作风建设暨510警示教育大会”为主题,开展了“第一书记+党建”党员统一活动日学习活动。省委驻滨帮促工作队队员、东进村第一书记胡博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胡博围绕驻村以来的感受和富民强村规划,以集体意识、法制意识、带头意识为主题,向全村广大党员发出加强作风建设倡议,并组织村情民意问卷调查,了解群众需求,与村“两委”一起谋划服务群众、集体增收的各项举措。

党课结束后,胡博还带领村“两委”成员赴亭湖区黄尖镇树东农机专业合作社、盐城亭鹤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习,与盐城市人大代表、市劳动模范陈树东进行座谈交流,参观考察菊花、小麦高效种植技术与农业全程机械化作业服务,为东进村下一步开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三个一”工作、扎实推动“富民强村”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在“第一书记”的穿针引线下,省发改委区域处党支部与滨海县八滩镇党委开展结对共建,了解八滩建设发展需求,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省委驻滨海县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牵头召开八滩镇鲜食甘薯电商直采签约仪式,推进该镇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供给质量,促进产业振兴,努力打造富民强村“升级版”。(徐鼎铭 张建忠)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