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南沈灶镇为居家托养残疾人进行健康体检
2023-05-23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盐城讯 5月22日上午,东台市南沈灶镇居家托养残疾人健康体检在该镇残疾人之家举行。

此次健康体检活动由东台市残联牵头,东台孝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体检项目及参检残疾人的接送服务工作。本次体检项目为身高体重、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B超、尿检等,所有体检项目全部免费。南沈灶镇24名居家托养残疾人参加了体检,附近的许河、富安、安丰等镇的11名残疾人也参加了体检。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残疾人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氛围。

为组织开展好此次体检活动,东台孝德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强大的服务团队,35名身穿绿色马甲的孝德志愿者对每个参检的残疾人实行一对一接送,确保每个前来参加体检的居家托养残疾人安全到家。(陈鹏飞 丁德 徐良观)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