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新洋农场:做好民生“微”实事 晒出居民幸福感
2023-05-22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盐城讯 “小区有了共享晾衣架,晒衣服、晒被子别提有多方便了。”日前,在江苏省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城南居民区的共享晾衣架旁,居民王阿姨喜上眉梢。共享晾衣架项目是新洋农场切实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推进省市文明单位创建、为解决居民“晾晒难”问题而实施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近年来,新洋农场通过加大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升级美丽亮点元素、打造特色景观链等举措,给老旧小区带来了“内外兼修”的美丽蜕变。

因部分小区晾晒衣物场所受限,部分居民在公共区域私拉乱挂,既不雅观也不卫生,同时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一边是百姓的日常生活需求,一边是美丽城镇建设的需要。在新洋农场公司党委的积极支持下,社区以满足职工群众需求、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为方向,开展专题调研,并多次邀请居民代表召开会议商讨解决方案,通过上门走访、电话沟通、微信询问等方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经过综合考量,决定在城南居民区试点安装107根共享晾衣架,部分居民区安装了20多组H型晾衣架,建设公共晾晒区,有效维护了农场“颜值”,满足了附近居民的晾晒需求。

共享晾晒区刚建成,居民们就迫不及待地在晾衣架上晒起了被子和衣服。“共享晾衣架由不锈钢材质焊接而成,既美观耐用又防锈,再也不用为晾晒衣物而发愁了,感谢农场公司党委为我们群众办实事,感谢社区提供贴心又暖心的晾晒方案。”居民的言语间透露着满满的幸福感。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居民实际需求,设置更多共享晾衣架来满足群众的晾晒需求,提升职工居民生活品质,塑造幸福生活环境。”江苏新洋农场社区副主任茆永锋说道。(张伟生 潘洋梅)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