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行政审批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射阳圆满落幕
2023-05-22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盐城讯 夏木茵茵,激情鹤乡。由盐城市行政审批局主办、射阳县行政审批局承办的全市行政审批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经过两天的精彩比赛和激烈角逐,于5月21日下午在射阳县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

来自全市政务服务系统12个行政审批单位代表队的176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男女乒乓球、象棋、掼蛋等项目的比赛角逐,共决出28名优胜运动员;市直、阜宁、射阳三个代表队获得篮球比赛前三名;响水县行政审批局和大丰、亭湖区行政审批局三个代表队获得比赛道德风尚奖,射阳县行政审批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运动会是盐城市行政审批系统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对全系统干部职工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比赛期间,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展现了高超的裁判技能;承办单位节俭高效、周密组织,提供了周到的服务保障。

盐城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全市行政审批系统以这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更加重视、关心和支持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同时也希望全体“政务人”勇当开拓奋进、冲锋陷阵的“闯将”,争当攻坚克难、攻城拔寨的“猛将”,抢当有胆有识、善作善成的“干将”,不断开创行政审批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和美好政务服务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董素印)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