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南洋镇:爱苗护苗 守护成长
2023-05-22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盐城讯 为了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倡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及网上有害信息,5月20日,盐城市亭湖区“扫黄打非”办携手南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洋镇“扫黄打非”办开展了“爱苗护苗 守护成长”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生动风趣的语言,普及了“扫黄打非”知识,讲解了阅读盗版出版物和浏览有害信息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孩子们辨别“黄”“非”的能力。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大家发放了“扫黄打非”倡议书、彩页等宣传资料,宣传“扫黄打非”的意义和相关知识,教育未成年人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同时,倡导群众在使用互联网时,警惕网上传播的不健康信息,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清除不健康信息,保障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南洋镇“扫黄打非”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南洋镇将创新“扫黄打非”宣传模式,持续净化文化环境,推动“扫黄打非”深入人心,形成“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态势,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环境。(周雨萌)

标签:扫黄打非;南洋镇;未成年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