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相约建军路 逐梦新盐城”亭湖菁才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3-05-22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盐城讯 因城而聚,双向奔赴。5月20日晚,盐城建军路竹林大饭店的五楼天台,充盈着自在清新的青春气息。30名在盐优秀青年欢聚于此,分享新观点,打卡新地标,组团参与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建军路遇见新盐城。

傍晚时分,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吹着天台的晚风围坐一起,尽情展示自己。他们用不同的表达方式介绍工作、分享生活、畅谈理想。

今年4月至5月,亭湖区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力建新功”暨亭湖区青年人才、年轻公务员“三个一”主题活动。当天的活动现场,盐城市亭湖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刚,盐城市建军路商业街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书甜为主题活动的优秀征文获奖者颁发证书并送上了精美奖品。

本次活动由盐城市亭湖区组织部主办,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亭湖团区委承办。在活动现场,地道的盐城青年和来自四川、山东、黑龙江、浙江等地的“新盐城人”相聚一堂,共话未来。

徐刚听了青年们的交流发言后表示:“感谢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为我们搭建的平台,让志趣相投的青年有了交流的空间。也希望青年们能够积极组织参与更多交流活动,深入沟通,增进了解,互相帮助,共同前进。”

从“网红”到“长红”,从“流量”到“留量”。揭榜挂帅话题大讨论环节,青年们就盐城文商旅融合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分享。“希望可以打造更多年轻化的网红店,也希望盐城夜生活的时间更长一点。”“希望强化对商家的监督和引导,用诚信和品质打动游客和消费者。”……在盐青年们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观点和建议,碰撞出许多新思路、新想法。

在盛世美盐·寻迹环节,青年们分组在竹林大饭店内探寻老盐城的情怀。他们穿梭在实景还原的老盐城繁华街巷,开启一场热烈的双向奔赴。这是情怀与潮流的碰撞,也是文化与梦想的交融。通过小组之间竞技的形式,也强化了青年们的协作沟通和团队意识,胜出的队伍还获得了丰厚的福利奖品。

活动最后,还现场评选出了最受欢迎男生和最受欢迎女生,本次“相约建军路 逐梦新盐城”亭湖菁才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始于一场热爱,归于一片真诚,建军路和亭湖菁才是一场双向的奔赴。”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代年轻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每一方土地也有独特的气质。今天的建军路正蝶变重塑、焕发生机,希望在盐城的青年朋友们能够在奋斗中拓展更广发展天地、成就更多事业精彩,与盐城、与建军路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标签:盐城;青年;建军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