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倒计时1天!520“相约建军路 逐梦新盐城”亭湖菁才交流会等你来!
2023-05-19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盐城讯 伴着初夏的微风,五月正是芳华吐艳、花开如海的季节,热情明媚的氛围随着花香在城中飘荡,这也是邂逅一座城、遇见美好情谊的浪漫时节。

5月20日晚17:30—20:00,由盐城市亭湖区组织部主办、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承办的“相约建军路 逐梦新盐城”亭湖菁才交流会将如约而至。

活动地点就在盐城文艺青年的打卡新地标——竹林大饭店五楼天台。

天台、晚风、涂鸦、灯光……在初夏之夜,与各行各业的青年人才相聚,在建军路遇见新盐城,在青春的活力中,爱上一座城,更在缤纷活动中,觅得知音,收获情谊。

这场面向青年才俊、面向“新盐城人”的活动,将会有什么样的精彩?一起来看看现场将有哪些令人心动的活动吧!

在“盛世美盐·寻迹”环节,现场的青年们将分组探秘竹林大饭店,在竹林大饭店内部寻找老盐城文化蕴含的情怀、传承和力量。最快解锁指定地点的小组,还有精美礼品等待解锁。

在“一盐定情·初见”环节,青年们将在建军路感受盐城市井与风雅的交融。围绕家乡、工作、兴趣等话题,分享自己的故事。

“盐脉千年·竞答”环节是检验大家对盐城的了解程度,同时也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近年来,商业和文旅在转型升级过程中不断产生交集,文商旅融合成为新的发展方向。在话题大讨论环节,青年们将围绕“山东淄博为什么这么火”“如何推进区域文商旅深度融合,从网红走向长红”等热点进行讨论。

今年4月至5月,亭湖区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力建新功”暨亭湖区青年人才、年轻公务员“三个一”主题活动。当天的活动现场,将颁发“优秀征文”等奖项。此外,本次青年联谊活动也将由大家投票选出“心动的TA”特别奖项。

人因城而聚,城因人而美,当我们相聚就是最美的时节。520相约建军路,在初夏之夜邂逅盐城,一同收获美好。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