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千秋镇:文明创建不停歇 环境整治不松懈
2023-05-19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和美乡村,连日来,盐城市射阳县千秋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及志愿者多措并举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千秋镇坚持“全域整治、统筹推进”的目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部署会议,要求严格按照“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的工作思路,以解决环境“脏、乱、差”为切入点,重抓集镇陈李线风貌提升,动员各村(社区)对村内的背街小巷、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等区域进行再清理、再整治,确保工作不留死角,掀起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热潮,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各村(社区)根据《千秋镇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方案》,立足本村实际,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职责,责任划分到人,有效推进整治工作开展。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的双重方式,当好宣传主力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营造共同发力、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垂范、干群互动”的工作格局,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日日有进展,天天见行动”。

创建不停歇,颜值再提升。下一步,千秋镇将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狠抓卫生整治,提升乡村颜值,营造文明氛围,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让文明之风吹遍乡村的每一处角落。(张文路 卞红丹)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