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区域泵阀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滨海召开
2023-05-19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盐城讯 5月17日,由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滨海县人民政府主办,滨海经济开发区承办的长三角区域泵阀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盐城市滨海县举行,滨海县委书记、县长吴启标出席论坛并致辞。

活动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马玉山、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教授级高工王渭,以及江苏省、河南省阀门工业协会全体理事单位、盐城市阀门工业协会理事单位等200多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齐聚滨海,共话产业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

滨海是“国家火炬滨海流体装备特色产业基地”,近年来重抓产业基础高端化,打造绿色制造之城。绿岛智能制造服务中心是江苏省唯一的一家机械制造产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3D打印、模具、涂装、表面处理等9大中心功能单元,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工程,涵盖产业基金、供应链、人才、用工等全生命周期服务,覆盖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壮大全过程。

现场还举行了江苏滨海泵阀机械研究创新研究中心启动仪式,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周晓东 卢镇刚 马坤)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