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人民医院举办护理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
2023-05-17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盐城讯 日前,滨海县人民医院举办了“守护健康·有你有我”护理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该院党委书记吴限参观展览,院长戴斌为获奖者颁奖。

今年4月初,滨海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公布了“守护健康·有你有我”护理摄影比赛活动方案,得到全院护理人员的积极响应。经过一个多月的广泛征集,共收到来自27个护理单元和蔡桥医共体报送的摄影作品115幅(组)。

经过专家评选,妇产科邵永玲的作品《新生》(组照)获得一等奖;重症医学科王兰《生命的守护》等4幅(组)作品获二等奖;护理部戴亚萍、胸外科徐婷婷《专注的你最美》等10幅(组)作品获三等奖;康复科徐成会《身着白衣,驰而不息》等15幅(组)作品获优秀奖。

该院护理分管负责人严腊梅表示,此次大赛的获奖作品以不同手法、不同角度真实捕捉护理人工作和生活中的精彩,作品构图多样、立意新颖、主题突出、意境深远,生动体现出该院护理人员团结奋进、爱岗敬业、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以及患者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尚情怀,彰显了医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张长英 李朝阳)

标签:护理;人民医院;摄影比赛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