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五星街道举办“我助妇儿康·妇儿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课堂”活动
2023-05-16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盐城讯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妇女儿童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工作。5月16日,盐城市亭湖区五星街道妇联协同江苏盐海中亚律师事务所在五星街道五星村三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我助妇儿康·妇儿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课堂”活动。

活动中,蔡金辉律师列举了群众身边或生活中常见的家庭暴力、就业性别歧视、诈骗“杀猪盘”以及猥亵儿童等方面的相关典型案例,向参加活动的妇女及儿童家长们阐述了妇女权益保障和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知识。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这堂课没白上,收获很多,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依法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和生命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到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接下来,五星街道将继续链接多方资源,以守护妇儿安全、提升妇女自我保护意识为重点,进一步加强社区妇女权益维护与安全知识宣传,助力和谐社区建设。(张德珍)

标签:五星街道;权益;妇女儿童权益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