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便仓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3-05-16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盐城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5月11日下午,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便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大走访”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少数民族群众家中,向他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民族政策,逐户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针对生活困难的居民群众,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着牛奶等生活物品上门慰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

为增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广度和深度,便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利用社区网格居民微信群,动员大家关注和学习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相关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积极参与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步,便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便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紧扣“宣”的主线,突出调查研究,拓展“融”的渠道,力求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开展得更深更实。(吕宁 王颖)

标签:新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