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南沈灶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3-05-16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全镇作风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推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5月13日,东台市南沈灶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镇党委书记丁进东主持会议。

正风肃纪不手软。会议要求,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各项要求上来。通过召开党支部会、班子会等形式,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同步落实到位。

压实责任不懈怠。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刀刃向内,警钟长鸣。

坚守底线不动摇。会议指出,要严格要求自己,涵养主动接受监督的胸襟和气魄,真心接受上级监督、虚心接受同级监督、诚心接受下级监督,习惯在监督约束下工作生活,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

会上,东台市纪委常委郑小健讲授了“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主题廉政党课,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线,紧扣身边真实案例,帮助大家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判断、新要求,让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纪党规意识和廉政意识。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片《蚁贪之害》,以反面典型为镜,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活动中还进行了“明纪法·知敬畏·守底线”纪法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夯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基础。(裴胡平 沈雨萌)

标签: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东台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