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人民医院隆重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2023-05-16 09: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盐城讯 暮春渐远初夏至,柔肩重任绽芳华,5月11日下午,建湖县人民医院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门诊四楼隆重举行,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以及部分护士代表等相聚一堂,共同迎接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大会在MV《微微的光》中拉开帷幕,短片从护士的视角出发,展示了建医护理人的高尚职业情操和时代担当,在生命的长河中,有一道光始终如一,凝聚人间关爱,驱散病痛的阴霾,温暖心房。

“近年来,全院护理人员始终坚定信心、团结一心,用一次次默默坚守诠释了‘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用一次次创新突破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党委书记唐晓波表示,医院“三甲”创建、高质量发展都对护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院护理人员继续发扬高尚的职业精神和奉献精神,满怀热情,不断创新护理服务方式,延伸护理服务领域,打造有情怀、有温度、有态度的护理特色品牌,为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院长薛成俊在大会上致辞,他向长期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与会领导分别为第十六届“十佳护士”获奖者、第十五届“优秀护士”获奖者及理论操作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代表颁奖,优秀护士、十佳护士代表发言,分享平凡护理岗位上不平凡的心灵感悟。

“每年的5·12国际护士节,医院都会举办技能竞赛、科普秀、趣味问答等一系列庆祝活动,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护理队伍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发护士的工作热情”,分管副院长朱建华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全院护理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思维,用奋斗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描绘更加美丽的护理风景线。

标签:国际护士节;护士;护理人员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