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特庸镇:人大代表发放蚕种 力促蚕农致富
2023-05-15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盐城讯 近日,在盐城市射阳县特庸镇王村,蚕桑产业人大代表联系点的代表们,正和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一起清点蚕种数量,并将蚕种发放给蚕农们,开启新一年度的养蚕致富之路。

村民张健去年从苏州返乡,在王村联系点的帮助下,成立了盐城市三夫农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去年饲养春蚕50张,收入达15万元。今春蚕种发放后,市人大代表石正江又来到张健家中指导科学育蚕工作,确保今年春蚕丰收。“回乡后,我在人大代表的帮助下开始栽桑养蚕,效益不错,今年春天我准备养蚕100张。”张健信心满满地说。

在王村蚕桑产业人大代表联系点的技术支持下,蚕农们对今年的春蚕养殖充满期待。目前,已有三万张蚕种发放到户,特庸镇第一批蚕茧丰收在望。(吴丹)

标签:蚕种;王村;人大代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