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千秋镇:深化产学研合作 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3-05-15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盐城市射阳县千秋镇党委紧密结合产业、高校和科研单位之间的优势资源,发挥高校院所技术创新、研发及平台优势,助力企业破解产品开发、技术攻关、项目论证、人才需求等方面的难题,推动高校与镇重点企业深度合作。

近期,千秋镇党委邀请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陈贵宾院长、孙红兵副院长、江苏省光学感测系统集成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葛恒清和李建华副教授等人来镇进行考察调研,通过开展科研座谈、企业实地考察、人才发展交流等方式,达成项目招商、人才引进合作,并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助力校企合作良性发展。

下一步,千秋镇党委将突出企业在科技人才培育使用中的主体地位,强化目标导向,针对人才引进、使用、培育各个环节,在企业内部形成系统完善的人才战略与实施路径,激活企业在产学研融合发展中的主动性,真正把科技人才引育与企业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助力千秋经济高质量发展。(袁薇薇 朱晓燕)

标签:千秋镇;产学研;高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