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许河镇扎实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2023-05-15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营造担当作为、攻坚克难、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东台市许河镇采取“党员培训+实境教育”的形式,组织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该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东台市看守所,开展以“以案为鉴廉洁自律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听取看守所情况介绍和典型案例,现场感受“高墙”与现实的强烈反差。

在随后召开的“510”警示教育大会上,该镇邀请东台市纪委常委郑小健作专题宣讲。郑小健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忘初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这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在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不仅形式新颖、感染力强,而且教育效果好、启迪性更强。那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更是震撼人心,必须镜鉴常照、警钟长鸣,始终抵制“私欲”膨胀,摒弃“利欲”攀比,战胜“物欲”诱惑,始终对纪律规矩保持敬畏之心,不越红线,不碰底线,敢作为、勇担当、改作风,努力为许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丁小强)

标签:东台市;警示教育;许河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