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加强安全培训 提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安全意识
2023-05-13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盐城讯 为提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安全意识,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主题,强化快递、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发现、消除安全事故隐患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5月13日上午,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新墩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讲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新墩社区副书记杨士龙针对快递行业工作性质,为快递员讲解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并结合相关案例普及电动车基础安全知识,分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呼吁快递小哥们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自觉遵法守规、文明出行。

下一步,新河街道将继续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应急救护、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进网点活动,同时持续加大激励关爱力度,提供形式多样的暖“新”服务,不断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韩淑婷 马径先)

标签:就业群体;快递;新河街道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