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弶港镇:狠抓党员干部勤廉履责不松劲
2023-05-13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盐城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东台市弶港镇以自我革命的巨大勇气,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通过约谈等方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一以贯之坚持勤廉履责不松劲。

时刻保持“廉失为零”的底线警醒。该镇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清醒认识到清廉应该是最有意义的人生“底牌”。让廉生“根”,把廉的“因子”植入脑和心,融入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言和行,清清白白为民办实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廉和“家”,全镇领导干部要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地教育和影响家人,树立一廉俱安、一贪俱毁的“家庭抱团观”。让廉润“人”,以严的廉政建设要求约束身边人和下属,层层签订责任状,层层传导压力,时刻绷紧“廉洁弦”。

始终坚守“绩缺为输”的奋斗导向。该镇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深入调研,明实情、知实需、获实招,立足乡村振兴“大文章”,秉持为民服务“大情怀”,锚定群众满意“大标杆”,干一件百姓欢迎一件,不唯奖杯唯“口碑”。弶港已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最佳机遇期,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满脑子思考发展、研究发展,以脚踏实地的干事作风,不负职责所在、不负群众所期、不负时代所望。

全程抱有“责丢为耻”的荣辱意识。该镇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做到知职于心,不做糊涂人,必须目标准、方向正、措施对、标准高、效果好。要求所有公职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时,不推诿、不回避,勇于“认账”甚至“认错”,要有原因在我的“强担当”,要有责任归己的“大格局”。

气清更觉山川近,心远方知宇宙宽。下一步,东台市弶港镇将对照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多点发力,务实创新求实效,不断提升勤廉清廉建设质量,坚定当好中国式现代化东台新实践的开路先锋。(夏志阳)

标签:东台市弶港;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季昱希 崔欣